下載 (2).jpg

菁英線上英文課程,在疫情中我自學英文的好幫手

菁英國際作為英文教學中的佼佼者,在線上教學這塊不遺餘力的提升學員的學習效率

他們英文線上課程分為三種型式

分別為雲課程、直播課

這二類課程不僅可以彈性安排,而且功能強大

1.雲課程

■錄播課程,排課完成後自影片開始收看後48小時無限次觀看

■提供課前、課後的預習、複習、學習成果觀看

■影片中間有課中測驗

■電腦、手機、平板都可以進行收看

2.直播課

■提供一對一的直播課程

■全台菁英教師的課程皆可上,名師講課不缺席

■全英文對話,導引式教學,隨問隨答

■雲課程與直播課24小時皆可上課,只要記得在菁英的學生排課系統上安排即可

學生排課系統除了能排課外,也是數位學院的入口

並且能觀看學員的個人資訊、模擬考登記、課程進度...等訊息

等同是我在菁英上課的小幫手

讓我只要心無旁鶩專心在課程學習上

此外還有一個線上資料庫-數位學院

裡面文法、單字、聽力、以及各類英文檢定資料(雅思、托福、多益、SAT)

可以透過電腦、手機、平板隨時上線學習

除了給菁英一個讚之外,真的無話可說!!

 

英文不僅是單純的語言,它是一種工具、武器

你將這項武器、工具練的熟練

才能在職場殺出一條血路

即便在目前疫情導致各項活動停止

不同於其他人在家想著如何消磨時間

我選擇的是在家利用英文線上課程沉潛學習,

當我重新步出大門時,我知道我會走出比之前更好的路

arrow
arrow

    Annahsu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